close

我的故鄉在台東成功,其實我家就在下面不遠處,但礙於家裡沒有冷氣,原本是想去旅社

沒想到這邊新開了一家民宿,這原本是開雜貨店的,風格又很吸引人,剛好又有空房,剛好又不想走太遠找住宿

所以就住下來了

這裡是公共區域,它的牆壁風格實在讓我很喜歡,有附早餐<培根蛋吐司or火腿蛋吐司+紅茶>

我到要退房時才搞懂門怎麼開、怎麼鎖,只有我一個人有這個問題XD
注意事項: 
1.登記住宿時,須出示居民身份證或其它有關證件,並告知離店日期。 
2.退房時間次日中午11點前,超過11點需另加費用。 
3.請愛護民宿的各種物品,損壞照價賠償。
4.貴重物品請妥善保管。
5.做好安全防火,請勿在室內吸煙。 
6.禁止在民宿內進行嫖娼、吸毒、賭博等違法活動。

擺放台東成功的景點資訊,中餐外送點菜單

歡迎隨時打卡

這個壁鐘非常有特色,是一個一個酒瓶蓋拚奏的

室內設計成挑高型式看起來空間就很大,有三個房型

這一面CD牆更是經典,都是經典老歌,我的愛啊

老闆娘說民宿開一年多了

不管是老舊式骨董還是水管工業風,都是我的菜,太有設計感了

這是我們住的房間,我們3人住一間

我不確定中間擺放的浴巾是不是拿來擦身體的

是樓中樓

我2個晚上都睡這邊,我必須要說因為是鐵皮屋的關係,雖然有加工過,但接近中午就變得非常熱,冷氣不夠力

不過到了傍晚就涼囉

房間也有電視,因為我們住進來時沒有其他房客,所以都在客廳看電視

牆上有寫民宿WIFI

有提供毛巾、牙膏牙刷、吹風機

再來我最在意的浴室,我實在有腳的潔癖,所以我不喜歡浴室全部溼答答的

民宿剛好就是分離式太開心了

浴室有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,頭髮怕打結的朋友記得自備潤髮乳啊

窩's米宿(我是民宿)位於台東成功鎮上「米宿」在阿美語意中是(你的)意思、期待來到窩's米宿的朋友能把這裡當成你的家.
米宿這裡有個超強大的美景、快到米宿享受風和日麗吧!

住宿資訊:

房型:四人房 六人房 雙人房 ,也可包整棟,能容納12人,客廳為共用空間

共用:共用客廳、50吋液晶電視、冷氣、電冰箱、音響、熱水壺、WiFi、室外吸煙區、單車如需可外借

 

[自行開車]
由北往東:
台北,花蓮由海線往台東 → 台11線往成功鎮 → 直走大同路 → 天津街右轉,三民路和天津街交叉路口到達「窩's米宿」
由南往東:
高雄,屏東往台東市 → 台11線往成功鎮 → 直走大同路 → 天津街左轉,三民路和天津街交叉路口到達「窩's米宿」

[大眾運輸]
由北往南:
北迴線:花蓮「玉里火車站」 → 轉乘「鼎東客運」至成功總站 → 步行600公尺 → 「窩's米宿」

由南往北:
南迴線:台東火車站 → 轉乘「鼎東客運」至[三民國小站]下車步行200公尺,或[成功總站]下車步行600公尺 → 「窩's米宿」

 

窩's米宿地址:
台東縣成功鎮三民里天津街46號

 

訂房Line ID:@tgf4253j

訂房專線:林0938570307.陳0983001536.宋媽媽0933370392

 

民宿離鎮上不遠,採買生活用品很方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窩's米宿 台東成功 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