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韓國之旅最後一天,第一行程梨大

他們小吃攤販都看起來很好吃,而且站在攤前吃完,當時我沒甚麼胃口就沒有點

看小潔吃得津津有味就滿足了

我們來朝聖歐洲風格的梨花女子大學

今天天氣稍微有點熱,但還是有涼風吹來真的很享受

我一直以為是屬於觀光拍照的景點,但真的是有學生在裡面

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首爾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,也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

好像來到歐洲一樣

冬天來一定更有感覺

這是飯前甜點 31冰淇淋,我有點忘記是先逛完梨花女子大學再吃冰的,還是先吃完冰再去逛大學了...

我點抹茶牛奶,好吃好吃

我們逛完梨大也差不多下午快2點,肚子餓了,輾轉到明洞吃午餐

今天午餐吃「不吃會流淚的炒飯」

韓國的辣醬都看起來好厲害

我現在寫這篇文章是凌晨12點,虐心啊虐心

服務人員會幫忙炒,而且也會說中文,真的很通耶

吃完飯我們又再度逛明洞,我買了這個大框眼鏡

接著來到了漢江市民公園,本來要看噴泉,但似乎不是在這個地方

可是在這裡實在太享受,就順勢坐下休息了


情侶、朋友、同學都相約在這邊一起吃東西.約會.聊天.玩遊戲...不過記得帶防蚊噴劑唷

真露水蜜桃汽水酒,2016韓國流行的汽水酒,很好喝,下面那行3%不知道是不是酒精濃度的意思

休息夠了接著趕場到東大門

來吃現下當紅的ISAAC 據說台灣也會跟著上市了

早餐跟消夜都有

ISAAC在東大門.明治.新村各有分店

我吃甚麼已經忘記了,因為名字很饒舌,只記得剛拿到的時候非常燙 哈哈哈哈

總之非常好吃

好的,韓國之旅紀錄已經完結篇了!覺得還有好多地方想再好好逛,東西.衣服.彩妝還沒買齊全

期待下次旅行的到來,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