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5 12:55的飛機,我是坐韓亞航空,非常滿意,因為位子很空曠舒適,飛機餐也好吃

但基於我只要坐上火車、飛機就會想昏迷,不然其實我有帶書想說在機上看

到韓國時間16:30,仁川機場有很強的WIFI

其實快到的時候我很疑惑,明明飛行時間寫2:30,為什麼我到韓國已經16:30了,回程後才發現韓國比台灣快1小時啦

這張是KTX的車票,準備前往首爾站

一開始我完全看不懂到底要坐哪個方向,又沒有網路可詢問,後來細看我的車程時間是17:59

剛好就有一班車是這個時間抵達,就直接坐上車了,反正方向就只有仁川機場→首爾站

順勢偷看坐我前排的車票是不是跟我一樣,其實我坐錯車廂,但沒人趕我

出了KTX快線後我一直找不到要在哪邊搭地鐵,韓國地鐵非常之大,就像台灣捷運要轉文湖線那段路還要再更長

我怕迷路因為我有方向感障礙,想說走了那麼遠,是不是走偏了

其實沒有,地鐵就是這麼大,哈哈哈

抵達首爾站,韓國的地鐵是沒有冷氣的

剛好我抵達的時間是下班時間,人潮擁擠,車內是有冷氣的

因為有夥伴先抵達,有通知地鐵出站只有樓梯,一開始還覺得會不會累屎

但其實樓梯高度沒有很高,所以搬行李不至於手脫臼

抵達民宿mmmion house 放好行李開始我到韓國的第一個行程

找在韓國也開民宿的金牧師、師母

抵達師母民宿

因為我是跟夥伴合租wifi器,所以暫時身上沒有網路,我又只存師母民宿的地址,而且只知道大化站8號出口

出站後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,也沒看到相似的標示

再次感謝韓國路人女子幫我上網google地址,也親自帶我找民宿

她說很喜歡臺灣^_^

這就是牧師師母合開的民宿,這邊是房客用餐的地方,睡房在隔壁

師母有帶我去看房型,空間大、簡單、乾淨

師母看我還沒吃晚餐就簡單幫我用了點心、泡韓國柚子茶,好好吃好好喝喔~

師母說我一直在等妳的message怕我找不到,哈哈

牧師、師母還在台灣時,在教會就很照顧我,已經好幾年沒見,剛好風雲盛會在韓國就決定要去找他們

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了,沒有待很久就先行離開,離開前牧師也為我接下來的行程做禱告,覺得幸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(韓國之旅待續Day2)

其實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重點式的分享發文,但我的照片太少,無法完整介紹

決定這次用日記型式發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地鐵 大化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