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「我一點也不怕高,你看過我的鞋嗎?」-Carrie Bradshaw

2.「生命很短,但不應該是妳的高跟鞋」-Brian Atwood

3.「我痛恨有人指著我的鞋子說『我的天啊!它們穿起來一定很舒適!』。」-Christian Louboutin

4.「我可以全裸見人,只要我穿對鞋子」-Anna Dello Russo

5.「每個女人平均一年談7次戀愛。不過有6次都是獻給她們心愛的鞋」-Kenneth Cole

6.「如果穿平底鞋,我的注意力大概無法集中」-Victoria Beckham

7.「我不知道誰發明了高跟鞋,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欠他太多了!」–Marilyn Monroe

8.「穿對鞋子的女人永遠不會變醜」-Coco Chanel

9.「穿上高跟鞋吧!是的,它給妳力量,它讓妳的行為舉止、坐姿甚至說話方式都變得截然不同」-Carine Roitfel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